成教師資專業知能研習終於結業囉為期三個月的成教師資專業知能研習終於在7/18日結訓囉~~這期間所吸收到之酒店打工專業知能不少也觸碰到社大老師們相同的許多問題授課之教授們,很貼切~也很直接地回饋到問題的解決方案中為訂做禮服我們解惑許多平日傷腦筋的狀況~感謝桃園縣政府之用心真的是受益良多唷~ 結業是為了下次進階課程而準備~結支票貼現束了課程也稍微放鬆了~~當學生也不錯~回味體驗一下當海棉寶寶的樂趣~授課教授~認真喔~分析精譬~很讚喔~這烤肉位鍾教授很厲害~古典樂加課程穿插其中~與我上國畫課聽國樂有異曲同工之妙喔~結業~各長官蒞臨此次和二姊同烤肉修課程~很難得有此姊妹相聚的機會~嗨~~哇抵加啦~~大家一起三個月的同期同修也培養出情感囉~眾師相~~我家二結婚姊~瑞香怎樣?氣質不錯吧!有小妹我同行喔~*****************************************************趁等待第當鋪二天的課程時陪二姊同遊咱們新屋的名勝~永安漁港~夕陽餘暉中的身影~顯得特別感性呢~自在~舒服~有點傻和不關鍵字廣告計較~是我一向追求的生活目標~二姊直率~有一份真性情~搭起姊妹情深的橋樑~~我真的覺得~我是有股神經很大條澎湖民宿的傻勁耶~~知道了厚?我們來這裡啦~~嘻嘻!唉唷~老公你的心歪掉了啦!到底會不會比愛心嘛~還是女人細心~~哈~二胎二姊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k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