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前年發生在新竹的KTV縱火案,嫌犯_彭建源只是因為不滿好友不幫他出氣、就向鐵皮屋縱火、結果燒死了5人。他在一、二審都是被判處死刑,但“最高法院”在去年底發回更審,而今天高院更一審的判決結果、仍然是死刑。
  猛烈大火不斷燃,燒鐵皮屋陷入整片火海,消防人員花了二十分鐘,才把火勢撲滅。去年三月這場火災造成五死三傷的悲劇。主嫌彭建源氣不過自己的好朋友不幫他出頭,直接拿汽油到KTV縱火連帶造成無辜生命死亡。
  更一審開庭時彭建源自己供稱,他買了十多公升的汽油去燒死五個人,你還覺得我不夠可惡嗎? 那我下次有機會出去,我會做一件更可惡的事,讓你看看! 沒有判我死刑,如果可以出去,依我的個性我還是會殺人……
  臺灣高等法院認為他手段殘暴激烈,如果不處以極刑,無法撫慰死者家屬,維持原判死刑。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縱火害死5命臺灣惡男更一審仍判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k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